(0)

TOP

詢問車

前往詢問車

中秋節活動視覺設計

作品編號:P051

單位:(套)

作品說明

│中秋節活動視覺設計X 得彩廣告 │

設計師執行「2023年濃情中秋、幸福同享—多元文化中秋活動」創作過程 ,從草圖構思→腳色設定→色彩調性擬定→電繪完成都經過設計師的巧思和創意,將對中秋節團圓慶祝的歡樂氛圍透過視覺意象傳達給大眾, 是不是很期望中秋節趕快到~

-----------

設計理念:

此款主視覺意象以「多元文化慶中秋」為設計,在這月圓人團圓的日子,每逢佳節倍思親;台灣是個多元文化共融的寶島,台灣社會自90年代開始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新住民移民來台,也帶來自己母國的語言、文化及飲食,讓台灣文化更加多元精彩。我們希望透過這次活動一起來慶祝並分享、體驗多元文化,讓大家對來自他鄉的新住民多元文化有更深認識並共融共合,成為一家人團圓過中秋,邀請您一起慶祝「2023年濃情中秋、幸福同享—多元文化中秋活動」。

-----------

Design by 得彩廣告企劃有限公司

Active Vision & Graphic Design

-----------

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

得彩,擁有30年設計實戰經驗無私與您分享~

得彩,長期致力於品牌創意設計、產品包裝設計等,服務超過上千家以上中小企業、青創和文創產業。

-----------

服務理念

我們為客人創造無限價值而努力!

我們的創意來自專業與用心~

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電話:04-22438811

 

#中秋節活動視覺設計

#品牌形象設計 #平面設計

#社群代操經營 #得彩廣告公司

#design99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