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
TOP

詢問車

前往詢問車

參山國家風景區桌曆設計

作品編號:P043

單位:(Set)

作品說明

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021年桌曆與台灣第一位以水彩紀錄街屋文化的插畫藝術家

鄭開翔合作,並由我們得彩團隊承接設計,希望大家跟隨小開老師的畫作去旅行。

以「當時」、「片刻」為主題,插畫藝術家鄭開翔以筆間下的獨到關點和溫暖水彩色調,描繪出參三國家級風景三大區「獅頭山」、「梨山」、「八卦山」的街景文物,一筆一繪中不只紀錄城市街景的美麗與變遷,更傳達出對人文的關懷。 鄭開翔老師是台灣第一位以水彩技法,並以系統化方式記錄台灣街屋文化的全職藝術家與城市速寫畫家,擅長速寫、水彩技法,提倡「用繪畫代替照相打卡」,並曾榮獲台灣世界水彩大賽、台灣國際藝術協會第17屆金藝獎水彩類獎項,畫展足跡遍及臺北、大阪、廈門、新加坡等地。

在這片充滿高樓大廈的土地上,歷經百年的文物街景顯得更珍貴,值得給自己安排一趟旅行遠離喧譁來此處,不只探索美麗的自然生態還能細細品味這些歷史文物的陳年故事~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