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
TOP

詢問車

前往詢問車

田中鎮公所米寶吉祥物

作品編號:B032

單位:(套)

作品說明


│#田中鎮公所米寶吉祥物
X得彩廣告│ 超可愛的米寶來囉!

彰化縣田中鎮是五好宜居城鎮-好山、好水、好米、好空氣、好長壽田中是臺灣米倉之鄉,從日治時代以來就是臺灣最大的米倉所在,這次設計米寶融入在地特色八堡圳、稻米及濃濃的人情味的好地方,讓大家透過米寶來認識田中鎮,超可愛的米寶揪大家一起旅遊田中鎮。

-----------

從設計→三視圖→材質→開模→製造→配件加工→滿美完成。專業一貫流程,為米寶吉祥物客製量身訂做,田中鎮限定款式!

-----------

設計理念:

☆米寶超人名字叫堡圳仔

藍色、紅色代表熱情捍衛,象徵米寶超人守護田中的大自然、水圳和民眾的安居樂業,帽子上的太陽代表希望照耀田中,讓在地的生態永續運作,也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。

☆米寶農夫名字叫花露米(Follow me)

綠色、黃色代表孕育生命與希望,農夫米寶戴著袖套、斗笠、手拿著黃色稻田, 象徵農夫每日都勤奮耕種,讓田中的農作物每年都豐收、穀物豐沛。

☆米寶花媽名字叫米香

粉紅色、綠色表示友愛幸福,花圖案代表傳遞幸福歡樂給大家,可愛裝扮的米寶拿著傳統茄芷袋的造型,也象徵田中鎮是濃濃人情味的好地方。


#彰化縣田中鎮公所米寶 #田中米寶 #田中鎮公所米寶吉祥物 #吉祥物設計 #品牌形象設計 #平面設計 #包裝視覺設計 #得彩廣告公司 #design99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