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
TOP

詢問車

前往詢問車

金群營造

作品編號:A-33

單位:(套)

作品說明

│金群營造 X 得彩廣告 │

企業標誌需要融入經營理念和服務精神,才能設計專屬特色的標誌, 我們現況分析並擬定金群公司的定位與方向,再進行標誌設計, 打造營造業最頂端、首屈一指的金字招牌。

---

設計理念 此款標誌以金群的英文K設計,將K融入向上延伸建築物意象,象徵不斷追求卓越的建築品質,三角象徵以穩固根基為基礎,不斷提升自我專業技術與創造力,打造金群成為營造業最優質的金字招牌。

標誌配色採用黃金色漸層象徵「至高無上、榮譽、忠實、耀進」的意念,深灰色象徵「穩重、堅固、專業」的意念,展現金群營造為頂尖團隊的企業形象。

---

Design by 得彩廣告企劃有限公司

Corporate Visual Identity Design

---

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 得彩,擁有28年設計實戰經驗無私與您分享~

得彩,長期致力於品牌形象設計、店鋪視覺設計、產品包裝設計、平面創意設計、以及開幕促銷活動策畫等,服務超過上千家以上中小企業、青創和文創產業。

---

理念

我們為客人創造無限價值而努力!

我們的創意來自專業與用心~

您若有企業形象設計需求,歡迎來電免費諮詢

竭誠為您服務電話:04-22438811

#企業形象設計 #看板設計製作

#平面設計 #媒體代操 #金群營造

#建案設計 #得彩廣告公司

#design99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