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
TOP

詢問車

前往詢問車

甲蟲藝術節開幕

作品編號:E001

單位:(場)

作品說明

八卦山甲蟲藝術節開幕活動

活動視覺設計

活動視覺設計可以擴大活動效果,並且凝聚活動向心力與號召力,設計是源自活動的宗旨和參與者的理想,從這著手尋出活動的核心價值,製作出令人共鳴的活動標章,透過設計公司的專業規範與視覺導入,讓活動標章的精神無限延伸,傳播的效益更大,例如:舞台、造型物、指示牌、海報、旗幟、車體、帽子、頭巾、工作服、贈品、宣傳品甚至延伸的活動商品以吸引更多民眾參與....等。

愛山林-樂活趣的好所在,盡在八卦山脈,彰化縣社頭鄉清水岩緊鄰著八卦山,名列台灣中部三大名巖之一,腹地寬廣,周圍森林環繞,素有彰邑八景「清水風光」之美譽。 彰化縣社頭鄉生態復育成果豐碩,每年端午節前後,清水岩生態園區以及鄰近的二棧坪步道、十八彎古道與長青自行車道,隨處皆可以看見隱身一年的鐵甲武士-獨角仙,紛紛從土裡破蛹而出,在短暫的兩星期生命週期當中,尋找伴侶傳宗接代繁衍子孫 ;在地保育人士近十年廣植光蠟樹復育獨角仙,讓彰化縣社頭鄉嚴然已成為中部地區觀賞獨角仙最佳場域,更是寓教於樂的旅遊新景點;因此社頭鄉每年6月第一個禮拜都會舉辦八卦山獨角仙藝術節活動,迎接小嬌客到來,邀請大家一起來走入山林、守護生態,讓生態永遠美麗、生命永遠延續。
由彰化縣社頭鄉公所、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方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2017八卦山獨角仙藝術節於6月4在社頭清水岩舉辦盛大『愛山林-樂活趣』開幕活動,規劃五大主題有:1.開幕式活動2.獨角仙生態導覽解說3.創意親子DIY課程4.鄉長盃繪畫寫生比賽5.獨角仙玩文創等,歡迎大家趕快來體驗夏日生態的熱情。 今年活動特別邀請裕隆日產汽車和台明將企業(股)公司的臺灣玻璃館結盟共同推廣保育生態,結合裕隆日產汽車旗下以「獨角仙」為意象的LIVINA車款,共同辦理粉絲見面會,以及現場規劃有「獨角仙玩文創園區」,邀請臺灣玻璃館現場為遊客提供客製紀念杯,讓民眾與獨角仙初體驗之際,還可以玩文創、玩自拍,並把照片製作成獨一無二的紀念杯,將美好的回憶帶回家,真的好好玩。

6/4在社頭清水岩舉辦盛大開幕活動,現場規劃有一系列音樂響宴及藝文、舞蹈表演,有:樂團演奏、芭蕾舞表演、生態保育宣導話劇表演、社區學校藝文表演、明星演唱秀、在地農特產及織襪產品推廣、地方小吃、獨角仙生態導覽解說、創意親子DIY課程、送光蠟樹苗、現場有獎問答等多項精彩節目;主辦單位為讓國際觀光客和遊客輕鬆遊台灣,現場還有提供中、英、台語生態導覽解說員,帶領你近距離了解獨角仙的生態,森呼吸、輕行、慢活旅遊,更能感受大自然的奧妙。
除此之外,為展現百年清水岩寺周圍生態古蹟之美,特舉辦鄉長盃寫生比賽,希望能吸引廣大的親子們來參加;同時,於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內,展示張宏之老師二十幾年來,收藏近六百多種的珍貴昆蟲動物標本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欣賞,探訪大自然奧妙。 在獨角仙生態導覽解說部分,我們特別邀請「彰化縣八卦山脈保育協會」提供「獨角仙生態導覽解說」服務;由專業解說員介紹獨角仙的一生和社頭好好玩的景點與特色。再帶大家森入其境,到清水岩生態園區親身與獨角仙接觸, 並在安全無虞且不要干擾昆蟲們下,觀賞了解獨角仙的成環境與復育過程。
在親子DIY課程部分,我們特別規劃「生態剪紙」和「獨角仙織襪寶寶」,讓民眾在享受大自然之餘,動手DIY創作一下, 製作一隻專屬自己的獨角仙作品,體驗藝術創作的樂趣。 我們為讓廣大民眾參加這場生態盛會,也推出「社頭好好玩」單車自由行,遊客可以到社頭火車站前三個Freebike租借點(福井食堂、新和春醬油廠和真姐輕食館)免費租借腳踏車,讓您可自由騎乘至活動地點及社頭各景點,遊客也可以自行購買店家自編自印《社頭好好玩》導覽手冊,暢遊社頭遊山玩水、體驗生態、探訪古蹟、享受地方特色美食,遊客蓋滿10個手冊裡的店家戳章或名片,還可領到超過佰元的贈品。
歡迎電洽: 1.福井食堂 04-8710350 2.新和春醬油廠 04-8732018 3.真姐輕食館 0934-060123


Top